极路由与唯一集团在安全领域达成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5/183819.shtml report 4758

随着区块链技术越来越火爆,迅雷、人人、360先后都表示要进军区块链领域。极路由在去年1225日正式对外发布了极X计划,计划于今年1月份让200万极路由老用户逐步体验到区块链服务,并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路由器。

blob.png

近日,笔者通过极路由内部人士了解到,区块链路由器开创者极路由正在与唯一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在网络信息安全和网络数据分发领域,共同打造安全的信息网络。双方合作的业务涉及到防DDOS攻击、防DNS劫持、CDN数据分发网络的等方面的合作。

 唯一集团始创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包括: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网络安全云计算、智能云域名解析、服务器智能运维软件研发、网站应用监测及大数据分析优化3D设计与应用综合服务等大板块。

极路由与唯一集团此次战略合作,相信能够在保障区块链平台安全、用户信息安全、交易安全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对于区块链行业又是一次重大的创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