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路由区块链路由器极X新产品细节披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9/183680.shtml report 2465

去年12月25日极路由对外正式公布极X计划,并表示即将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路由器,一时引起业内广泛注意。尤其是很多极客,非常好奇极X路由器到底有哪些特色。

挖矿.png
 

据最新消息,极路由创始人&CEO王楚云表示,由于预定量太大,极X区块链路由器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但是,他透露了极X区块链路由器的部分细节:不仅会增加了区块链服务,而且会针对该服务专门优化,而且拥有更强的CPU,超大的内存,不少于2个的Wi-Fi频段,支持MU-MIMO等。

 

AI.png

王楚云还表示,区块链技术将重新定义世界,极路由将围绕区块链技术提供更强大的硬件支持。将AI级芯片植入到区块链路由器中,实现家庭化、去中心化,成为AI的蜂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