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与育碧就微信小游戏达成战略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6/183813.shtml report 970

相信近段时间除了“吃鸡”游戏外,很多人也在玩微信上的“跳一跳”小游戏。腾讯作为全球第一的游戏厂商,游戏占据了其营收的一半以上,而在近期微信更新中,微信首页下拉即可打开最近使用的小程序、玩过的小游戏等等,再一次凸显了游戏对于腾讯的重要性。

  而腾讯的“野心”显然更大,跳一跳只是排头兵和试验田,在跳一跳火爆之后,现在,微信和育碧娱乐软件公司(UBISOFT)合作宣布双方就小游戏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这意味着,未来育碧旗下Ketchapp将进驻微信小游戏,并在在微信平台上线小游戏。可以预见的是,将来微信上小游戏不仅数量会越来越多而且种类、玩法等也将非常丰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