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Joy2017闭幕 育碧霸占各大展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1/179477.shtml report 4903

为期四天的2017 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本届展会上,690平方米的育碧展位被打造成了一个个风格迥异的游戏世界。《刺客信条》、《飙酷车神》、《孤岛惊魂》、《疯狂兔子》、《荣耀战魂》、《极限巅峰》、《饥饿鲨》以及《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等诸多知名游戏组成的强大展出阵容也让到场的玩家们兴奋不已。如果你未能在这短短的四天中现场感受这场难得的盛会,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我们接下来的精彩盘点。

首日最大惊喜 CEO空降现场

在展会首日,育碧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先生亲自来到了展台现场,不仅接受了各大中国媒体的采访,同时也和在场的玩家们互动合影。

72f88a6bgy1fi40z60zusj20m80gojv8

Yves Guillemot先生与《荣耀战魂》coser合影

独家内容中国首秀

中国玩家也在本届展会上成为了全球首批观看《刺客信条:起源》、《孤岛惊魂5》最新独家内容的观众。同时,玩家们还能在现场体验尚未发售的《飙酷车神2》,配合专业的驾驶模拟设备,身临其境地驰骋于美国全境。

放映厅外玩家“长龙”

72f88a6bgy1fi4109ger3j20m80gotbs

《飙酷车神2》试玩区

刺客、干员、战士 各路coser齐聚展台

本次育碧展台的Coser阵容依旧强大,我们不仅邀请了专业的电影特技演员扮演《荣耀战魂》中的主要角色每天更有来自《刺客信条》系列、《彩虹六号:围攻》Coser团队的数名成员来到现场与玩家互动。高质量的道具及高还原度的演出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72f88a6bgy1fi410ink38j20m80gotbv

育碧coser大集合

育碧、微软、索尼三台《舞力全开》 High翻E7整馆

作为全球最为畅销的体感舞蹈游戏,在本次的展会上自然也少不了《舞力全开2017》。不止局限于育碧展台,《舞力全开2017》的精彩表演还在微软、索尼展台陆续上演。台上台下的玩家跟随着耳熟能详的音乐舞动起来,将整个E7展馆的气氛推向最高点。

72f88a6bgy1fi410syaoej20m80go0wq

微软展台

72f88a6bgy1fi4116hqc4j20m80etwhs

索尼展台

发掘隐藏高手 《荣耀战魂》掀起竞技热潮

即将在欧美地区启动“英雄联赛”的《荣耀战魂》在本次展会中同样掀起了动作竞技的热潮。在现场举行的玩家挑战赛中,我们也发现了不少隐藏的“高手”,他们以稳健的基本功和惊人的反应力为台下的观众上演了一场又场的精彩对决。同时,在同馆的微软展台上,《荣耀战魂》Xbox 大神挑战赛也决出了最后的冠军。随着《荣耀战魂》竞技赛事的不断发展以及后续研发内容的不断丰富,相信未来在国际赛事中也会出现中国玩家的身影。

72f88a6bgy1fi411udcbqj20m80gogp7

Xbox大神挑战赛颁奖现场

China Joy虽已落幕,但育碧所创造的游戏世界仍在不断延伸。在感谢广大中国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的同时,我们也将继续秉承对于游戏的创新和品质的坚持,带来更多优秀的游戏作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