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S6 吃鸡就靠Flyme游戏模式2.0加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8/183925.shtml report 5393

 1月17日,魅蓝发布首款全面屏产品魅蓝S6,售价999,该机采用18:9的5.7英寸显示屏,内置14nm工艺制程的三星六核Exynos 7872(支持全网通版)处理器,3GB运行内存,搭载Flyme最新系统,软硬结合齐发力,让游戏体验再度升级。

  魅蓝S6的全面屏设计,无疑让手游玩家在玩游戏时可以获得更大的视觉范围,以及更好的视觉体验。而魅蓝S6的整体性能也更加强劲,其CPU性能提升70%,能耗效率提升30%,内置3000mAh电池,为玩家们畅快玩游戏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有One Mind人工智能思维引擎加持的Flyme游戏模式2.0,不仅可以智能识别游戏类型,据此进行精细化的资源调配,确保功效和体验的最佳平衡,同时它还有一系列的贴心交互,则让手游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首先是消息弹幕形式显示。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不时出现的消息通知无疑会影响游戏操作,忽视它们又担心错过重要信息,停下游戏去查看又发现是无关紧要的信息,这种矛盾的心情真的是“苦不堪言”。而Flyme 的游戏模式2.0支持微信、QQ消息弹幕显示,既不会影响你的游戏体验,也不会让你错过重要的信息,真正为用户打造了更为贴心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Flyme 游戏模式2.0中,不用切出游戏应用就能进行消息的快捷回复,在游戏间隙,点击—游戏助手—通知,利用特制的Flyme 游戏键盘,在悬浮窗口中即可实现消息的快捷回复,然后可以快速回到游戏界面。另外,Flyme游戏模式2.0还支持边游戏边抢红包、边游戏边进行视频聊天、语音聊天等“一心二用”操作。

  而Flyme 游戏模式 2.0的贴心之处还在于,来电场景下,不仅不会让玩家们切换出游戏界面,而且将来电的图标以迷你的形式呈现,在右上角的低频操作区域显示听筒接听、挂断、免提接听三种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当时的“战况”和所处场景进行决定。

  视野更大的全面屏设计、好用的创意交互、强悍的性能,以及让玩家们可以获得更好体验的 Flyme 游戏模式2.0,让魅蓝S6成为同价位中的佼佼者,相信也是各位手游玩家们的新选择,不管你是想冲上王者宝座还是成功“吃鸡”,游戏性能强劲的魅蓝S6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