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年货节拉开帷幕 吹响2018启航号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2/183988.shtml report 3229

2018年春节已经开始倒计时,又到了一年一度置办年货的时候。每到这个时候,手机厂商年终促销活动也接踵而至。近日,OPPO年货节正式开幕,以“真实惠”和线上线下的联动,既引发网友们的疯狂,也获得行业人士的关注。

据悉,在年货节期间,OPPO为R11s系列购机用户特别准备了新年礼盒,其热情似火的配色年味十足。同时,在1月18日、1月22日、1月24日、1月29日、2月1日每天10点-11点购机还将加送M11蓝牙音箱。线下渠道更与苏宁品牌日合作,用户前往卖场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赢取Kindle大奖。

其实,类似“年货节”的促销活动已经成为行业的常态,随着近些年各种电商节如雨后春笋般的不断涌现,有些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但也有不少“套路”多多,消费者常常是手握一堆优惠券,最后却发现有各种使用门槛。而且在玲琅满目看上去很实惠的各种满减和折扣背后,实际上却落进了“先提价后打折”的套路中。

而OPPO的“年货节”则为用户带来真真切切的优惠,没有“套路”,实惠看得见。不仅如此,为了贴合春节喜庆的气氛,OPPO特别定制了新年礼盒,包含新年春联、红色专属自拍杆以及定制保温水杯,甚至于就连外包装也经过特别设计。从这些细节不难看出OPPO对于用户的重视,这其实也是OPPO本分文化的展现。

OPPO副总裁吴强在去年“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上表示:“OPPO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本分’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做正确的事情、把事情做正确,结果是水到渠成的。”OPPO始终将“本分”作为最核心价值观,并将其贯穿于产品设计与研发、生产与质量把控、产业链合作、渠道等每一环节,一路引领和推动着企业的稳步发展。同时始终专注用户核心需求,坚持精品策略,力争每一款产品都是能够打动用户的精品。

对于OPPO而言,年货节并非只是OPPO自身和用户狂欢,这也成为OPPO与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的契机。同时,通过与线下伙伴的合作,OPPO成功将线上狂欢延伸到了线下,体现出线上线下两手抓的思路。在2017年,OPPO R11系列和R11s系列每一次线上首卖都能创下新的销售记录,同时在上海开业首家超级旗舰店,掀起对“新零售”模式的探索。

总体而言,OPPO年货节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促销活动,更蕴含了OPPO一直所秉持的本分的企业态度,以及对于渠道建设的深入思考,这些都将成为2018年OPPO续写辉煌的资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