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2018新榜大会年度内容营销案例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3/184021.shtml report 4001

1月21日,以“内容创业进化论”为主题的2018新榜大会在北京举行,在众多企业品牌、内容平台方、内容工具及服务方、内容创业机构和KOL等的共同见证下,OPPO成功摘得年度内容营销案例奖。

作为新媒体行业内的顶级盛会,每年“新榜之夜”所颁奖项都代表着新媒体行业影响力的风向标,成为业内最为关注的年度奖项。年度内容营销案例奖的设立旨在表彰业内的优秀内容营销创意案例,深挖内容营销价值,激励更多广告主与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的奖项, OPPO凭借2017年与法国奢华美妆品牌娇兰的跨界推出的热力红限量礼盒赢得这一奖项。

2017年6月份,OPPO R11发布会后没多久,OPPO官方宣布与法国奢华美妆品牌娇兰跨界合作,独家推出了OPPO X GUERLAIN热力红限量礼盒,内含一部热力红OPPO R11以及与热力红同色的娇兰325 KISSKISS唇膏,并在唇膏管身镌刻“Call Me OPPO”,浪漫又俏皮。

一个是智能手机行业中最具时尚年轻气息的品牌,一个是创立于1828年,至今已经有190年传奇历史的法国奢华美妆品牌,双方的合作碰撞出了奇妙的化学反。一方面,OPPO年轻时尚的标签得以进一步强化,另一方面,作为在全球拥有超过2亿用户的OPPO,在年轻用户中的号召力也帮助娇兰触及到了更广泛的年轻市场。不仅如此,“小鲜肉”杨洋作为双方品牌的代言人,更是为两家品牌的“联姻”实力打Call,一时间,热力红限量礼盒成为了羊毛们热力追捧的不二之选。

回顾OPPO与娇兰的合作始末,从OPPO和娇兰的官方微博的率先发声,到荣获年度影响力新媒体的“COSMO”和“if爱与美好”在内的众多头部新媒体的跟进,在新媒体端构建起完整的传播矩阵,持续产出优质内容,实现了传播效果的最大化。

双方的互动成功打动了众多年轻人,受到了人们的一致追捧,也成功让OPPO R11热力红成为了众多明星手中的时尚单品。彼时,SNH48 TEAM NII成员鞠婧祎、《欢乐颂2》曲筱绡的扮演者王子文等都争相晒出了这一OPPO与法国娇兰携手打造的礼物。

一直以来,OPPO始终坚持精品战略,以用户的需求出发,坚持打造让人心动的产品。与此同时,OPPO也不断在营销方式上推陈出新,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用户保持着沟通,以赢得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回顾2017年,OPPO除了与法国娇兰的跨界合作,还有着众多让人耳目一新的玩儿法。跨界时尚,OPPO携手野兽派 和《时尚芭莎》推出了新年花盒,携手上官喆推出了限量版潮流卫衣;跨界娱乐,联合浙江卫视举行了一场有史以来最不一样的年中盛典暨新品发布会;跨界体育,三度牵手巴萨,推出了业内首款一体化金属机身撞色手机——R11 巴萨红蓝撞色限量版。

2018新榜大会年度内容营销案例奖代表了对OPPO过去一年当中在用户沟通与运营上的努力上的认可,彰显出OPPO的传播价值和品牌价值。2018年已经拉开帷幕,OPPO将继续保持对年轻用户的专注,积极探寻更具创新的营销方式,成为受到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