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洪锋:MIUI10开拔仪式正式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4/184024.shtml report 1549

2017年7月26日,MIUI9正式发布,将近半年的时间,MIUI 10也已经提上日程。今天下午有小米MIUI内部人士曝出,在MIUI 2017年度总结大会上举行了MIUI 10的开拔仪式。照片显示,小米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MIUI业务负责人洪锋正在做MIUI10的启动仪式发言讲话。

虽然整个仪式中没有涉及到MIUI 10具体功能的爆料,不过通过发言还是能够捕捉到一些有用的信息。首先启动仪式意味着小米对下一版本的MIUI系统已经进行了思考,并开始正式作出部署。随着MIUI10开拔仪式的启动, MIUI团队将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精力到MIUI 10研发中。

此次的启动仪式并不是MIUI10首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前不久,MIUI市场副总监黄龙中就曾现身MIUI直播间,首次提到MIUI10。他表示,MIUI10已立项,不过更多的消息目前还不能透露。同时,他也在直播中征集米粉对MIUI10的期待,称会反馈给产品经理、工程师和设计师,由此可以推断MIUI10项目仍然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

该内部人士称整个启动仪式持续了大概20分钟左右,但对MIUI 10具体发布时间以及该系统有什么新功能却只字未提。未来MIUI10会长什么样,有什么功能以及具体上线时间等诸多问题,记者也会保持关注,随时分享给大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