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蜕变,少不了的是华为畅享7S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4/184040.shtml report 5070 青春少不了迷茫和颓废,也正因为青春,所以不怕迷茫,不惧颓废。从迷失自我到张扬自信,从黑白无知到丰富多彩的焕然一新。我们到底怎样看待青春?探索这未知的世界?

青春少不了迷茫和颓废,也正因为青春,所以不怕迷茫,不惧颓废。从迷失自我到张扬自信,从黑白无知到丰富多彩的焕然一新。我们到底怎样看待青春?探索这未知的世界?近日,一场高校网红自发的#青春居然还有这种操作#活动在直播圈获得极大关注,引起一片热议。其中一个小哥用一段视频表达了他的生活从迷茫颓废到丰富多彩。以这种形式告诉我们在青春的找寻自我中,迷失是经历,用双眼探索世界,我们总会得到想要的精彩。

1

可能大多数人都认为生活只是为了柴米油盐往来奔波,青春也是得过且过。每天听着音乐入眠,沉浸在自己虚拟的世界。认为自我的棱角总要受到外界各种力量的打磨,还不如以颓废的姿态作为自己的保护色。所以一个人对着手机狂欢,一个人颓废的蜷在沙发“享受”孤单,一个人隐藏在黑夜昏暗的角落,迷茫地看着光怪陆离的世界。就像每一个无知且迷茫的人,以颓废的姿态表示对生活的一切都满不在乎。

2

但这种无意义的生活总会使人厌倦。青春就是一切都充满未知,充满期待,青春要用双眼去探索,不去体验怎么知道苦辣酸甜。烦恼都是过眼云烟,就像视频里的小哥最后终于意识到,我就是我,为什么要顺从生活,与其被动懦弱的等待被命运妥善安排,不如主动出击,去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抛开手头的一切,奔向外面丰富的世界。拿起华为畅享7S,用双摄拍摄新我,留住青春。走出封闭的空间,无趣无聊的生活,勇于探索世界,也是华为畅享系列倡导的生活态度——“玩无界,乐无边”。玩要玩的尽兴,拍要拍的清楚。

3
4

如果你看过这个抖音视频,不仅被小哥的生气与活力吸引,也会被他手中的华为畅享7S的双摄所吸引。 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完美定格真实,不再因清晰度不高限制我们的想象。

5

小哥选择了华为畅享7S,正是因为它采用F2.2大光圈的新型拍照科技,有效的提升了虚化背景效果,让照片效果更有层次感,更高级。PDAF快速对焦技术,拍照对焦更精准、快速,不用再因为等待对焦错过美好的风景。它拥有实用的性能,没有华而不实的外表,眼花缭乱的功能。而是低价满足人们的需求,一千多的价格让购买它的人享受到超值的服务。青春攀比的是精彩,而不是价格。

6

华为畅享7S作为千元机中的旗舰手机,其拍照实力,深受年轻人青睐。其中,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具有 10级美颜效果,且自带人像模式,让自拍更美不是梦,而且双摄镜头倍有面!华为畅享7S能给你超强的拍照体验。华为畅享7S在自拍时可以基于大数据分析,自动识别人脸、性别,华为畅享7S让美颜更加智慧。自拍时摆出特定手势可启动手势拍照,3秒延时拍摄,无需再点击屏幕,再也没有镜头里出现自拍杆的烦恼。同时,华为畅享7S还支持人脸识别、手势自拍,背景虚化等超趣味功能,针对年轻群体,为其带来了全新的自拍体验效果。

7

主动出击,用镜头拍出自信,拥抱世界的精彩,享受多彩生活,探索新世界是华为畅享系列对青春的诠释。华为畅享7S完美还原照片色彩,精准把控原图画质,满足你的全部期待,留住你的美好青春。跟华为畅享7S一起拍摄新我,感受青春的精彩与活力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