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系统 ColorOS 带来的贴心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4/184062.shtml report 3624

2017年,ColorOS融合了 AI 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游戏加速,提高了生活效率。同时ColorOS 丰富的资源,也为生活带来了大不同的改变。

更美更丰富的 OPPO 主题商店

OPPO主题商店除了进一步丰富了壁纸、主题、字体和铃声,无论是表情包狂热爱好者,还是潮酷的先锋领袖,又或者是古风爱好者,有永远打 Call 爱豆的忠实铁粉,都能找到你的最爱。2017年更是举办了手写字体征集大赛活动,全民参与设计、投票,有效提升了用户的活跃度和粘性。

大神玩家云集的 OPPO 游戏中心

游戏已成为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洞察到游戏社区化的趋势,OPPO 游戏中心在17年 7 月重磅升级,新增了资讯、攻略、交流、福利活动、游戏反馈等功能。在高手云集的游戏社区中,你能与大神交流经验,也能参与投票、精彩话题等互动。如今 OPPO 游戏中心已拥有过亿用户,热门的「吃鸡」手游《荒野行动》,在社区日发帖量已达 1 万,点击量超 10 万。活跃的社区和海量的游戏资源,让 OPPO 游戏中心呈现了于往日不同的别样精彩。

软件商店用户规模庞大,安全贴心

移动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QuestMobile发布了2017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OPPO软件商店就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了报告中的一大亮点。在2017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APP用户规模TOP20的排行榜单中,OPPO软件商店表现相当抢眼。因为,OPPO软件商店是唯一入选的手机品牌软件商店。在亿级APP最强增速榜TOP10榜单中,在2017年始终保持着稳定而快速的增长势头。45%的增速让OPPO软件商店位列榜单第五,成为唯一入选的手机品牌软件商店。

把「安全」作为首要任务的 OPPO软件商店,在2017年12月也完成了安全机制的全面升级。一款应用从被提交上传,直到你能在商店中下载到,其中将历经 112 步的超严格审核。更重要的是,每一款 App 都会经过 OPPO 软件商店,背后专业质检员 100% 的人工检测。测试项目也从之前的 43 项升级为 104项。

OPPO软件商店不断通过高频率、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通过安全月、安全沙龙、每月恶意APP通报等形式,实现了用户、手机、开发者之间的安全联动,强化了应用分发链条上每一个相关者的安全观念。

ColorOS 让我们体验到了贴心又惊喜的数字生活,未来ColorOS势必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