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实时竞速排行榜 大厂竞相发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4/184064.shtml report 3742

都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最近的气温可以说是非常应景了,但在京东微博下方,厂商与京东间的互动却逆温攀升。原来,今天恰逢京东3C年货节小高潮,包括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在内的各大厂商与京东在话题互动之余,也在年货节主会场大力助阵。另据爆料,今日也迎来小米、vivo品牌日大促,还有大疆御MAVIC AIR新年红色版、精灵PHANTOM 4 PRO等一系列产品在京东首发亮相,众多当红爆款云集,可谓惊喜连连。

随着1月18日京东3C年货节的上线,京东也同步上线了京东3C实时竞速排行榜榜单。今日榜单中,不难看出,各大厂商难分难解,果然都开始纷纷放出大招。在手机品牌销量TOP20与手机单品销量TOP20榜单中,沉寂数日的小米终于登顶榜首,与荣耀难分伯仲;电脑榜单中,联想榜首位置相对稳固,但华硕、惠普等品牌也不甘示弱;数码榜单中各大品牌也各显神通,Apple、微软、华为的平板电脑,beats、SONY、BOSE耳机产品,都不断活跃在榜单顶部。

在小编看来,近几年来厂商与京东频频秀恩爱,大至双十一、618,小至各类品牌日,不仅与当下很多厂商品牌依赖线上,京东3C作为线上渠道领头羊的身份有关系,更与作为3C行业领域第一的京东一直对厂商给予在物流、渠道、推广上的支持密不可分。对很多厂商来讲,京东是不可多得的老伙伴。当然,作为坐享其成的吃瓜群众,尽管对恩爱无感,但还是希望京东与这些品牌厂商恩爱常常有,这样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广大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