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年货节,锤子黑马冲顶荣登榜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3/184027.shtml report 2603

京东3C年货节自18日上线以来,京东同步推出京东3C实时竞速排行榜,24小时全天候更新年货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品牌及单品。今日京东手机实时竞速排行榜上,销量TOP20的品牌排名中锤子荣登榜首,同时,TOP20的单品中坚果Pro排名第一。能够在众多品牌及单品中一骑绝尘,可见锤子在手机品类中深受消费者喜爱。据内部消息,明天将是京东手机秒杀日,众多大牌齐上阵,小米、荣耀等业内大佬蓄势待发,锤子还能延续辉煌么?

其实,近年来锤子频频发力,一路飙升。早在去年618京东实时竞速排行榜中,锤子就在手机品牌销量、手机品牌销售额、手机单品三项排名中均排名首次进入前四,成为去年京东618手机的最大黑马。对于锤子而言,从一个之前曝光声量不过两三百万的小厂商,一跃成为和华为、小米、魅族等同台竞技的国产大牌,这是一种久违的胜利。而今年,锤子更是荣登单品及品牌两项榜首,此次的双丰收对于锤子而言,更是一次大跃步的前进。

锤子近几年的不断成长,与自家产品实力过硬分不开,坚果Pro自发布以来,销量不断飙升,老罗也曾在直播中表示,坚果Pro有明显的爆款迹象,或是锤子科技的首个爆款手机。当然,锤子在京东的热销,其与京东平台的友好合作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早在坚果Pro发布之初,京东与锤子就签署了包销协议,随后双方还合作过坚果Pro银魂定制版。可见两位老搭档在合作的道路上携手并进,今年京东3C年货节中,锤子也大力推出优惠,就在今日锤子品牌日中,作为榜首的锤子手机推出了众多优惠,坚果Pro满1000减100,坚果Pro2满1000减200。

在新年来临之际,锤子手机销量领跑手机品牌,不难预见,今年的年货节中锤子将收获颇丰,而在未来的日子中,相信锤子也能用过硬的实力,完美的产品征服更多消费者的心!

自18日京东年货节活动上线以来,荣耀手机一直活跃在实时竞速排行榜榜单之上,但往年一直难分难解的小米却略显沉寂,明日将迎来京东手机秒杀日活动,不知小米是不是在等明日京东3C秒杀日放出大招,再次挑起米耀大战?最终这场手机大战结果如何,还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