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要不羁 麦芒6骑行挑战珠海开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7/184117.shtml report 5120

iMobile 1月27日消息,今日,近五百名骑手齐聚在广东珠海大剧院,参加华为的“年轻不羁,超越边界——麦芒6骑行挑战赛”。这是麦芒结合自身基因中年轻、运动的特点所举办的系列挑战赛,本次为珠海站赛事,在去年的11月25日,也曾在美丽的太湖湖畔进行了无锡站的比赛。

上午9点30分,随着发令枪的枪响,选手们正式从珠海大剧院出发,开始了麦芒6骑行挑战赛。

本次骑行赛按赛程长度分为全程32.66公里的“兴趣组”和77.4公里的“骑行组”两组,除了专业的骑行选手可以在高水准的比赛中感受到速度的激情,单纯的骑行爱好者也可以积极投身其中,体验骑行本身的乐趣。据悉,为了防止专业选手报名参加“兴趣组”比赛对我们的爱好者进行“降维打击”,主办方在报名的同时也细心进行了甄别。

因此,近五百名的参赛选手构成就比较丰富了,除了华为“花粉”、麦芒手机用户、各地经销商、骑行爱好者外,还吸引到了参赛经验丰富的专业骑行团队前来挑战。同时,为了保证赛事的顺畅和参赛人员的人身安全,赛程沿途设立多个打卡点和补给点,数十位医疗、安保人员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比赛专业度受到骑手认可。选手们水平也是相当的不错,甚至于小编这样的懒人在跟车前往中途补给站的途中,就已经看到“兴趣组”的前三甲在反向回程了,要知道我们可并没有晚出发太多啊,我只能说感觉自己长了双假腿。

在选手们积极比赛的同时,现场也是没有闲下来,麦芒贴心的安排了众多的互动游戏,让那些等待骑手的亲友团和提前完成比赛的骑手们有了更丰富的乐趣。

当日下午的14:30分,华为给两个分组前三的选手举行了颁奖典礼,选手们在领取包括麦芒6手机在内的大奖之后也表示了对主办方、承办方以及各位一同骑行的伙伴们的感谢。选手们都拿到了出色的成绩,其中兴趣组的前三名最终成绩为:

第一名,1小时01分52秒;

第二名,1小时02分13秒;

第三名,1小时02分26秒。

兴趣组前三名

而赛程翻了一倍有余的“骑行组”也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能力,前三甲最终成绩分别为:

第一名,2小时20分37秒;

第二名,2小时21分09秒;

第三名,2小时24分45秒。

骑行组前三名

这样能真正让人动起来的活动,充分展示了麦芒系列产品年轻、运动的品牌形象。只有当手机厂商知道目标对象群体的真正需求,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才能帮助这个品牌进行针对性的优化,从而给用户们带来感受良好且富有感情交流的用户体验。从这一点来说,麦芒这几年从青海湖骑行到荧光夜跑,再到这一系列麦芒6的骑行挑战赛,可以说是真正贴近用户,也得到用户承认了。

希望麦芒系列能像自己说的那样“无畏生长”,长成一个年轻用户(或者说心怀年轻的用户)在购机之时手机性能和感性认知可以双全的品牌,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最后送上小编特意给大家抓拍的妖娆教练小哥激情伦巴一张~希望他不要连夜过来打死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