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爆料三星Galaxy S9欧版将支持双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9/184130.shtml report 933

三星一直以来仅在部分市场供应双卡版手机,比如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S7系列如此,S8系列也如此,但到了即将发布的Galaxy S9系列身上,恐怕三星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近日,三星德国官网提前上线了Galaxy S9的用户支持页面,其中赫然出现了“SM-G960F/DS”的型号。这“F”自然就指代国际版机型,而后面的“DS”就更好理解了——“Dual SIM(双卡)”。

看起来,欧版三星Galaxy S9极有可能搭载与国行版本相同的与或卡槽。如果你想要购买新的三星旗舰,又不愿意被国行昂贵的价格坑惨,双卡欧版就成为了你新的选择。

三星Galaxy S9系列将会在2月25日正式发布,并将于3月中旬开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