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将起诉百度“不正当竞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30/184158.shtml report 1362

iMobile 1月30日消息 今日头条在昨日晚间发布声明,将对“百度不正当竞争”提出诉讼。

声明中称,在百度搜索今日头条相关内容,排序第一的搜索结果,是由非正规稿源(百度旗下的自媒体平台“百家号”)于2017年12月中旬发布的“旧闻”(今日头条被要求整改的文章)。排序第二的搜索结果,是“今日头条官网”,却用红字标出警告:“提醒:该页面因服务不稳定可能无法正常访问”。

关于观点陈述部分,头条更是直说:“虽然近两年,百度技术人员,特别是搜索和AI推荐技术人员流失严重,一些产品技术副总裁离职还与百度产生了诉讼。但短期内,百度搜索结果异常,应该不是技术人员流失导致的,也不会是实习生或临时工操作的。”

作为我们吃瓜群众来说,头条这招既抨击了百度的恶意抹黑,还顺便讽刺百度现在留不住人,一箭双雕,可以说是很6了。至于百度方面,暂时还没有做出回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