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自拍商店开店 解锁千万少女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30/184180.shtml report 7209

全球首家美图手机自拍商店在深圳正式开启,仅凭借一张自拍照,就能换到神秘大礼。凭借着这一份好奇心,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的用户参与,甚至排起了长龙。现场不少人都用自拍照片成功换到了Tom   Ford口红、蒂凡尼项链、LV围巾、手办等各种大牌限量版奢侈品,纷纷表示“我们是靠脸吃饭的”。现场除了女生外,就连男生也排起了长队,跃跃欲试。

美图手机自拍商店

美图手机自拍商店活动现场

美图手机自拍商店怎么玩?如何凭借一张自拍就能换到神秘大礼呢?

第一步:在美图手机自拍商店活动现场指定拍照区用美图手机拍张美照;

美图手机自拍商店活动现场

第二步:拍完就点击分享,屏幕将自动显示你的照片,还将得到“颜值机器人”的赞美;

第三步: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美图手机官方微信;

第四步:打开美图手机官方微信聊天界面,并回复大屏幕上照片的ID获取你的自拍照;

第五步:如果运气好,机器将根据你的自拍照自动掉落与你颜值匹配你的惊喜礼物(Tom Ford口红、蒂凡尼项链、LV围巾、手办等)。

美图手机自拍商店活动现场

有不少用户都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兑换到了自己心仪的礼品,有人换到了TF口红、LV围巾、Dior、潘多拉……也有人只换到了一块香皂、一包螺蛳粉等有意思的礼品。

继深圳之后,1月28日起美图手机自拍商店还将在武汉、成都、福州、合肥四座城市同步举行,这四座城市的小姐姐们,赶紧来试试美图手机2018年的新玩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