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完成11亿美元收编HTC员工交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31/184187.shtml report 1412

谷歌方面日前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彻底完成了1.1亿美金收编HTC手机部门技术人员的工作,并欢迎这些HTC前员工加入谷歌硬件部门。


HTC手机

此次谷歌收编HTC员工的目的是增强其在硬件研发方面的实力,从而更好地完成Pixel系列手机的研发工作,不再将其外包给其他厂商。这些HTC技术人员曾经参与研制全球首款全触控手机和全球首款全金属机身手机,他们正是谷歌硬件部门所需要的中坚力量。

事实上,谷歌与HTC是由来已久的老伙伴,全球首款消费级Android设备HTC Dream、首款Nexus系列手机Nexus One和Pixel系列的两代产品,都出自谷歌与HTC之手。


Nexus One

谷歌高级副总裁Rick Osterloh表示,此次收编工作也将使得谷歌扩张其在亚太地区的市场。此后谷歌的Pixel 3系列旗舰手机,以及众多智能硬件产品,很可能都将在中国台湾进行研发。Rick Osterloh称,“台湾是谷歌硬件工程核心研发的中枢”,而台北也有望成为谷歌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研发中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