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把TA送给父母 送去朝夕相伴的关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31/184207.shtml report 4377 春节在即,相信不少人已经着手准备过年要带回家的年货和送家人的礼物。年货好说,好吃的有特色的即可,可是给家人要带些什么呢?衣服鞋袜?

春节在即,相信不少人已经着手准备过年要带回家的年货和送家人的礼物。年货好说,好吃的有特色的即可,可是给家人要带些什么呢?衣服鞋袜?年年都买,没啥新意;滋补品,家里还囤积着不少;想来想去,还是给家人带些健康相关的礼物吧,毕竟只有这个才是最实在的。

健康相关的礼物相信大家接触得也不少了,血压计、按摩椅……今天小编要推荐的,则是被称为“智能健康管家”的华为智能体脂秤。

1

大家都知道,身体的健康是由身体的多项指标共同影响的,因此,一个能测出身体指标的设备无疑很有帮助。华为智能体脂秤由华为运动健康实验室研发、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提供技术指导和改进建议,并基于大数据建模和PCA算法优化为核心,可对体重、脂肪率、身体得分、身体年龄、水分率、基础代谢率、内脂肪等级、肌肉量、骨量、蛋白质、BMI等11项身体数据进行测量,保障测量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2

为了能让测量结果更加精准,华为体脂秤采用了业内首创的秤领域单芯片方案,配以四颗医疗级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再加上独特的点接触式可活动秤脚设计,可在短短数秒内测得精确至0.1公斤的重量,让上秤者可以在第一时间发现身体微妙的变化,对饮食进行合理控制。

3

如果上秤者的某些指标过高或者偏低时,华为智能体脂秤能够整合身体数据为上秤者提供相应的改善建议。例如如果体内蛋白质过高会加速骨骼中钙的丢失,时间久了会引发其他一些疾病,鉴于此,华为体脂秤会通过分析你的健康数据,来建议你改善饮食,多吃绿叶蔬菜、新鲜水果等。同时,也要适当的做一些运动。

4

此外,父母年龄大了可能有时会比较健忘,这时华为体脂秤的智能闹钟功能便会派上用场。这个功能可以提醒父母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和完成相关健康计划,帮助父母养成定期进行自我体检的好习惯。在某种程度上而言,华为智能体脂秤扮演的是一位健康智能管家的角色。

5

作为一款智能体脂秤,它的诸多设计是从深入挖掘用户痛点需求开始,将用户所面临的这些痛点一一进行解决,比如针对家庭多人使用场景,华为智能体脂秤可以支持最多10名用户通过APP绑定,绑定后就能自动识别用户,并且还能做到不用手机也可以直接在秤面看到脂肪率数据。

6

在设计方面,华为智能体脂秤充分考虑到不同用户的多元化需求:独特的点接触式可活动秤脚设计,则改变了传统体脂秤在使用上的严格站位要求,让用户可以解放双脚随意自由的上秤测量;大秤脚的设计也能让使用者站立的重心更为平稳,避免出现侧翻现象,对于上了年纪或者行动不便的人来说十分方便。

7

春节即将临近,何不将这款“健康管家”作为新春好礼带回家送父母?2月8日前,凡在华为线上官方渠道下单购买这款体脂秤都能享受到直降或满减优惠,到手价最低179元!赶快抓紧机会入手一款吧!

购买链接:https://www.vmall.com/product/936223974.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