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种操作?全面屏+滑盖手机什么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1/184234.shtml report 1552

如今,全面屏已经成为手机圈的主流和发展趋势,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也越来越多,但是外观方面都大体类似,并且无法做到正面100%的全面屏。

  但是,近日在网上出现了一款比较特殊的全面屏手机,首款滑盖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出自深圳手机厂商DOOGEE。这款手机惊人的地方在于起正面达到了100%的全面屏,可能有人要问,那么前置摄像头和听筒等放在哪?

  这就是这款手机特殊的地方,其采用滑盖设计,背部支持滑动,而前置摄像头、听筒和传感器均隐藏在滑盖中,想要自拍或者打电话时滑动即可,不得不说,这样的创意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也正是由于滑盖设计,使得手机整体比较厚,在追求轻薄的当下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而且,在放出的照片中还可以看出,其正面屏幕中疑似有指纹区域,再看背部没有指纹模块,因此很可能采用了正面屏幕指纹,而且还采用了双摄像头。

  笔者看到这款手机的第一感觉是,既新潮又复古,新潮是采用了全面屏,复古则是采用了滑盖设计,虽然有创意,但是并不会成为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