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S粉色美图赏:萌萌妹子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2/184262.shtml report 3736 在继黑色、蓝色、金色三种配色版本之后,华为于日前再度推出了一款少女心爆棚的粉色版华为畅享7S。相较于其他几个配 色版本,华为畅享7S粉色版除了配色上的不同,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与其他几个配色版本均保持高度一致

在继黑色、蓝色、金色三种配色版本之后,华为于日前再度推出了一款少女心爆棚的粉色版华为畅享7S。相较于其他几个配 色版本,华为畅享7S粉色版除了配色上的不同,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与其他几个配色版本均保持高度一致。

1

华为畅享7S粉色版与其它几个版本相同,传承了华为“技术实力派”的品牌内涵。该机主打“玩无界•乐无边”,主要面向广大年轻用户群体,机身重143g,三围尺寸为150.1*72.05*7.45mm,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机身厚度减少7%,机身更加精致小巧,单手握持手感更舒适。

2

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65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额头和下巴部位大幅收窄,在单手握持和视觉显示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3

机身背部,采用的是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接缝处各有一条高光T槽做点缀,天线则被隐藏在了上下部分的金属机身当中,既规避了传统三段式设计对机身美感的破坏,又解决了信号问题,可谓是一举多得。

4

与其它几个版本一样,华为畅享7S粉色版同样主打拍照功能,后置采用的是1300万+200万的双摄设计,配备海思自研ISP处理器,最大光圈为F2.2,使用者可根据实际拍摄需要手动调整照片的虚化程度。

5

与其对应的前置摄像头则采用的是800万像素,F2.0大光圈、4P特制镜头,支持前置人像模式、背景虚化、十级美肤、手势拍照等特色功能。采用深度学习技术的人像模式,搭载了人脸数据库和华为肤色算法,可智能识别拍摄者的性别,男孩更自然、女孩更漂亮。

6

与其他几个版本相同,华为畅享7S粉色版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据华为官方消息称,华为畅享7S从8.0.0.132以上版本开始支持人脸解锁功能,并且同样都保留了3.5mm耳机插口。

7

硬件方面,华为畅享7S粉色版搭载了16nm工艺麒麟659处理器,配备最高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适配了最新的EMUI 8.0智慧系统,能够主动学习并预测用户的行为,并适时将CPU、GPU和IO等资源分配给不同应用。另外,这款新机还加入了人脸解锁、智能识屏、一键分屏、应用分身等特色功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