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出招 智米明日10点3款新品连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5/184298.shtml report 2327

iMobile 2月5日消息,小米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今天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名为“智米新年新礼”的新品预告。从预热图的设计来看,将推出三款新品,外界猜测可能包括了智米新一代加湿器产品、电暖器,以及另外一款与“电”相关的产品。最终的答案将在明天(2月6日)上午10点正式揭晓。

WX20180205-145032@2x

在预热图的设计中,不难看出三个红色方块是对应了三个新品,每个方块上的符号指明了对应产品的属性。第一个方块上方的波浪形符号,和常见于取暖设备上的“加热”符号极为相似,因此也有不少人猜测是电暖器,毕竟智米主攻“环境电器”领域,此前的产品围绕温度、湿度、洁净度等维度展开,那么这次新增一款能够提升温度的产品也是合情合理的。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尚未有任何互联网公司涉足过电暖器这个领域,如果这次智米确实推出了电暖器,其在设计和功能上有什么样的特点,也就十分值得关注了。

005SFfBGgy1fo5e9qs9igj31kw2t57wh

第二个方块上方的颗粒状符号,据猜测应该表示“湿度”。智米上一款加湿器于2016年推出,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产品线也到了更新节点。现在比较令人关心的是,这款加湿器的售价究竟是会延续第一代的799元,还是进一步降低价格门槛,作为更大众化的产品面世?

相比于前两款产品,第三个方块上的”雷电“符号相比之下就没有那么容易猜了,只能让人猜到它与“电”有很强的关联性。

据预热海报显示,新品将在明天,也就是2月6日的上午10点正式亮相。既然在这个节点推出,那么也不排除新品会在年前实现上市和发售,会被当做消费者过年走亲访友的“年货”来售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