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新机定名U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8/182933.shtml report 1720

手机之家12月18日消息,国美手机新品发布在即,眼下已经来到了新机的爆料集中期,我们此前为大家带来一系列疑似新机的谍照之后,国美新品发布会定档12月20日的消息也终于传出。

根据图片内国美手机发布会邀请函上提供的信息,这款新机型号为U7,而发布会的另一个主角则是新版系统GOME OS 2.0。整场发布会“知我·更懂我”的主题更暗示了新版系统很可能将AI作为主打特性,这也十分符合目前主流手机市场的走向;国美手机U7也很可能会预装GOME OS 2.0系统。

而近日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图片更显示,国美请来了内地知名男演员张若昀担任国美手机的代言人,画面中张若昀手持的蓝色手机也很可能正是国美U7本尊。

此前的一系列爆料消息透露出国美手机U7或将拥有多种生物识别“黑科技”并配备全面屏,但具体的配置信息一直未能曝出。在拥有了AI加持的GOME OS 2.0之后,国美手机U7的实际体验究竟如何呢?敬请期待手机之家带来的国美新品发布会全程报道及后续产品评测内容。

官方社区:http://bbs.gomecomm.com.cn/portal.ph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