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E200 G1路由器 手游神器 不再46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5/184322.shtml report 27311


作为一个手游爱好者,特别是一些MOBAFPS游戏来说,网络延迟、卡顿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存在。一般来说稳定在100ms以下的延迟基本可以称作“体验流畅”,但许多玩家在实际游戏过程中,经常出现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严重影响游戏中的操作。

 

网络卡顿、高延迟成为最影响用户游戏体验的原因之一

“我卡了,我卡了”,“等我切4G”这样的对话你一定不会陌生。对于MOBAFPS游戏玩家而言,网络较高和瞬时延迟高这两个因素严重影响了游戏流畅性,也可能在关键时刻变成“坑队友”。

 

延迟、卡顿,其实是路由器的锅

很多用户家中其实已经装备了光纤宽带,二十兆或者百兆宽带应对手游的数据传输带宽是完全足够的,但是很多用户在手游过程中仍然会有延迟、卡顿的情况,其实很大程度上,这都是路由器的锅。

 

1. 无线信号干扰

  每次重新链接家中WIFI网络时,你有没有发现,居然能同时搜索到十几个甚至几十个无线网络。特别是现在宽带、智能家居普及后,甚至有的家庭会专门设置一个路由器为智能设备链接用。

 

无线干扰严重时会造成网速慢、掉线、信号差、连接不上等情况。这是因为设备在数据传输前发现有干扰,它会暂停传输直到干扰消失为止。如果在传输过程中发生干扰(并且该干扰导致数据包不能正常接收),那么确认数据包收不到会使数据重新传输,最终数据包会全部通过。但是,暂停或者重新传输数据会严重影响你的无线网络容量和性能。

 

2. 接入路由器设备过多

很多用户会发现平时家中只是连了WIFI并没有进行数据下载、观看在线视频什么的玩网游的时候延迟时不时会蹦到一千多到两千,有时候又很顺畅。其实很多情况是是因为接入设备过多。

 

一般入门级的路由器,在接入设备较少(比如4-6台)时表现还行,但是一旦设备数量较多时候,由于吞吐量和处理能力不足,就会影响网络质量,造成卡顿和延迟忽高忽低。

 

Acer E200 G1路由器 团战不460、吃鸡不延迟

不久前acer发布了首款路由器产品——acer E200 G1。凭借超高的硬件配置和值得入手的价格,获得多方好评。更是针对无线网络进行了深度的优化,满足手机游戏对于网络环境的较高需求。

 

 

1. 探测附近无线网络,避开干扰信道

通常情况下如果你的无线网络上的应用只是接收数据(比如上网浏览),那么吞吐量的损失可能不会感觉很明显。但是如果你使用容量和延时敏感的应用,比如手机游戏、网络直播,那么控制干扰会变成一个重要问题。

 

为了给用户提供最好的无线网络体验,Acer E200 G1可以根据所处环境的无线信道使用情况,自动选择合适的信道,减少同频带来的干扰,有效确保了网络的稳定性,为游戏玩家在竞技比赛时提供最优质的网络环境。

 

. 四核CPUMU-MIMO提供最稳定的网络环境

随着移动设备、智能家居等产品越来越普及,家中需要连接无线网络的设备也越来越多。一般的路由器由于处理器性能不足,无法有效处理多设备并发需求,一旦接入设备数量较大,就会出现网速慢、网络延时加大,甚至是死机的情况。

Acer E200 G1搭载高通IPQ4019四核心处理器,NAT转发高达500Mbps。即便是几十台设备同时接入,也能够高速处理无线数据。

 

常规的SU-MIMO每次只能和一个设备进行连接通讯,如果有其他设备出现,那就必须等前一个设备交换完数据之后才能轮到下一个设备。当接入的设备过多时,就会出现设备等待通讯的情况,网络卡顿的情况就由此产生。而Acer E200 G1搭载的MU-MIMO技术,能够支持同时传输数据到多个用户,显著提高网络的吞吐量,最大化提升WIFI的传输数据效率

 

更多特色设计 成就手游神器

此外,Acer E200 G1还采用高增益、低阻抗的5dBi船桨式天线,在无线信号接收不理想的环境中更能发挥强大功能。配合内置的信号发达器,可使无线信号覆盖范围大幅度提升。同时网络数据的上下行也可以更好匹配,发挥最大功效。同时,acer E200 G1还采用全金属机身的设计,能够让路由器在弱电箱或者其他环境中能够达到最好的散热效果,确保长期稳定的运行。

 

 

Acer E200 G1作为其首款路由器产品,延续了Acer宏碁高配置、超稳定的产品风格,目前售价1299元,在同性能产品中性价比突出。一直因为网速问题不能吃鸡或者上分王者的朋友,非常值得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