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携手李晨推出“大黑牛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7/184325.shtml report 1136

现在,互联网电话卡可谓非常火爆,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联合运营商推出电话卡。而现在,中国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电话卡诞生了。

  2月6日,中国电信召开主题为“晨意无限”发布会,联合“大黑牛”李晨推出“大黑牛卡”,而李晨也是作为产品经理身份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大黑牛卡”套餐。

  “大黑牛卡”共有19元和99元两款套餐,包含全国流量不限量,用户首月可免费体验使用以及免费邮寄。此外,李晨还在现场许诺购买的用户还可获得十多项专属福利,如李晨定制问候、专属形象、周边产品特购、签名照以及见面会门票免费获取机会,还将获得李晨电影、电视剧的探班机会等。

  而在号段方面,“大黑牛卡”有199号段可选,而且还有如李晨生日1124号段等。现在,首批20万张“大黑牛卡”已经开始限量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