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增新英雄 这形象宅男疯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8/184352.shtml report 2052

最近一段时间,《王者荣耀》更新频率和力度都很大,前不久刚刚上线五军对决模式,并且此前还宣布将会推出新英雄,而现在这个英雄正式与我们见面了。

  这位英雄便是古达四大美女之一的杨玉环,不过与历史不同的是,《王者荣耀》中的杨玉环身材相当出色,衣物首饰以绿红为主,非常漂亮,估计会收获一波宅男粉。

  游戏中,杨玉环抱着琵琶出场,而其武器也是怀中的琵琶,而琵琶的形态则会根据技能的释放而改变,而琵琶发出的声音技能则会以绿色的光来展现,与人物的衣服相配,整体非常和谐。

  而杨玉环的技能名字也是颇有意思,一技能为霓裳曲,其拨动琴弦会产生3道音波,音波在向外飞出后会缓慢追击敌方单位(英雄优先)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持续一段时间;释放技能后,杨玉环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将会造成额外法术伤害,并减少所有技能的部分冷却时间;二技能为胡旋乐,释放该技能后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将其晕眩持续一段时间;三技能为长恨歌,此时杨玉环解放力量,跃向空中(期间无法被选中)演奏乐曲;演奏完成后治疗范围内的友军,并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