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 Force:屏幕不碎 只是剥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8/184354.shtml report 1156

iMobile 2月7日消息 近日有外媒报道,Moto Z2 Force(国行版本为Z 2018)虽然拥有高达5层结构的“不碎屏”保护,但部分用户却反馈称最外层的屏幕保护有翘起、剥落的现象。

剥落的情况主要从Home键周围开始,有猜测称这是因为在快充的同时,充电口周围会产生比较大的热量,对附近的保护层造成了影响。小编不负责任的猜测,可能是多层保护层在粘结的时候产生了内应力,而边角特别是home键这样薄弱的地方容易产生应力集中,外层的保护膜本身就容易产生损坏。

虽然Moto官方就有替换最外层保护层的服务(售价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6元),但如果经调查证明确实是非人力造成的破坏,还是希望官方能提供相应的补偿措施,比如免费更换最外层保护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