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5系列曝光 指纹识别Logo合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9/184120.shtml report 961

全球首款把背部指纹识别和品牌Logo做在一起的是锤子的坚果Pro 2,眼下这种新奇的设计后继有人了,而且还是全球大厂——联想Moto。

有消息称,Moto正准备推出全新的入门级手机E5系列,眼下E5和E5 Plus都已经通过了FCC认证,FCC官网显示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

根据此前爆料出的渲染图,Moto E5系列将会把指纹识别模块放在机身背部,而不像E4一样放在正面。至于这个指纹识别究竟放在了哪儿,相信大家从图中也能直接看到答案。想不到,全世界第二个把指纹识别和品牌Logo“合二为一”的,居然是一款将要配备5寸屏幕和联发科SoC的百元机。

消息表示,Moto E5系列将会在今年4月3日正式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