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或支持大范围屏幕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8/184375.shtml report 1278

今日,之前爆料vivo逆天屏占比新机的@一枚搞机的原子弹 又发出了vivo新机的谍照,称是此前的报料人匿名发的新图,这次谍照的照片比上次的更为清楚,这个超高屏占比带来的震撼也是又一次升级。

从图上可以看出,这次的谍照屏占比甚至比上次的还高,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手机DOCK栏上有一个名称显示为Half-Screen的应用,如果结合刚刚发布的X20Plus UD上的屏幕指纹来看,很有可能是屏幕指纹识别的进一步升级,可以实现在手机更大的范围(可能是下半部分屏幕)实现屏幕指纹识别。

这次的手机,没有前置摄像头,没有听筒,如果真是vivo新打造的机器,那这个梦想照进现实的速度就真是太快了,vivo的技术也可能比我们想的还要更进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