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超MIUI 9 小米怒删投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13/184419.shtml report 917

iMobile 2月13日消息 此前,小米的官方twitter曾经发布过一个投票,想要看看大家是更喜欢自家的MIUI 9还是谷歌的亲儿子Android One。

投票目的很明显是为了证明自己的MIUI优化更到位,更受人欢迎,但是twitter们好像并不是很给面子,投票中Android One的选项以较大的幅度领先,虽然小米看到结果不尽如人意之后删除了该条tweet,但好事的网友们早就已经截图右键了。

其实这个结果并不算出乎意料,毕竟MIUI的很多优化和本地化都更适应中国的网络环境,在面对国Google亲自管理显得更为良好的安卓环境,可能部分功能就显得比较累赘了,外国的朋友们不愿意买单也是可以理解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