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小米公交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6/184320.shtml report 2546

2月6日,MIUI官方微博宣布:“【小米公交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正式上线!】#MIUI9# 开发版新增京津翼互联互通卡,一部手机畅行北京、天津、河北,打开小米钱包→公交卡,现在开卡还有优惠。目前支持机型有:小米MIX2、小米Note3/2、小米MIX、小米6/5/5s/5sPlus 8款机型。”用户将手机系统更新至MIUI9开发版,即可体验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小米公交服务已支持4张交通联合卡,分别是吉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江苏交通一卡通和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后续小米公交将会支持更多地区。适配机型方面,支持该功能的小米手机共有8款,具体包括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6、小米5、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以及小米5s Plus。

随着小米公交服务的不断完善和更新,小米为新上线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的用户提供开卡补贴活动。用户仅需10元即可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以北京为例,开通一张北京公共交通卡需要29元服务费,虽然金额不高,但小米公交的补贴活动可是说是业界良心的。笔者建议,薅羊毛要趁早,在还没有恢复收费前抓紧开通。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的开卡方式非常简单,用户只需打开MIUI系统内的小米钱包APP,点击“公交卡”进入开卡页面,再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点击“立即开通”,然后输入密码/指纹、下载卡片就可以使用了。

据记者亲身体验,在刷卡乘车方面,小米公交体验极佳。目前小米公交支持5种手机刷卡方式,其中最为便捷的默认公交模式,乘坐公交地铁时只要拿起手机靠近闸机即可,省去其他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在记者实际体验期间,几乎没有遇到刷卡失败情况,手机刷卡稳定性表现非常出众。

截至目前,小米公交已支持北京、上海、天津(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深圳、广东省(岭南通)、武汉、苏州、杭州、吉林省(吉林通)、广西(广西交通一卡通)、重庆、河北(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等超60个城市地区的公共交通服务,是国内支持手机公交业务中支持卡片最多,支持地区最广的手机厂商。如此方便的出行功能,米粉们抓紧时间开卡上车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