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VIP狂欢节观剧指南 杀死无聊时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14/184424.shtml report 30377

  

正值春节返乡之际,回到家大家被问得最多的两件事就是:对象找了没?有什么电影推荐没?正所谓:剧荒来,遍地伤。1月、2月上映影片已经都刷遍,距离下一批影片上映还有一段段段段段段段段时间,那么该如何度过这段剧荒疼痛期呢?

  看这里!我们为你精选了近期评分最高的热门影视剧TOP10,带你摆脱无聊,一次看个爽!(ps:结尾有视频免广告福利哦!)
  影片抛开上一部《琅琊榜1》的故事脉络,隔代叙述了萧景炎称帝驾崩后的几十年发生的故事。第二部从服饰到摆设都延续了上一部的日式风格,鳞次栉比的屋顶,精致讲究的茶具,和席地而坐的优雅身姿。在拍摄方面利用构图美学和中景镜头的方式,使得人物和空间形成很好的协调感和间融感,这样一来,观看影片的视觉感受自然会变得十分舒适。客观的说,这又是一部水准之上的精良国产剧。教主时刻在线的演技也为该剧增色了不少~
  影片改编自1925年发生在日本的真实故事,由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理查·基尔、琼·艾伦和萨拉·罗默尔等联袂出演。影片最令人感动的,便是八公对主人的这种执着的等候。尽管不排除一些刻意煽情的手法,但影片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狗对人类的情感,是真挚的。这会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生活中的各种萌宠,哪怕是没有养过狗的观众,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大概也都会深受感动~
  该片讲述了北洋年间,南部的中国。这一次姜文把自己的野心藏在了表面的喜剧包袱之下。《让子弹飞》是一部商业片,却比国内绝大多数艺术片更艺术。才华横溢的导演往往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会有相当多很个人的喜好和知识领域,并会把它用在自己的电影里。本次姜文一如从前一样,在电影里融入了很多的个人志趣,十分耐人寻味。
  在印度独特的社会背景之下,《摔跤吧!爸爸》将父女情的内核包裹在了运动励志类型的电影之中。电影拍得可爱且又热血,剧本基础扎实,虽逃不出常规套路但在叙事技巧极其娴熟的包装下,整体仍然可称为是一部精彩的商业佳作~这也是阿米尔·汗继《芭萨提的颜色》、《地球上的星星》、《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之后,又一部高票房佳作。
  你是否曾喜欢过这么一个人,他在拥挤的人群里,自带光芒,衬托得他人黯淡无色,同样也衬托得你自己黯淡无色。平凡如你,简单如你,却喜欢了一个遥不可及的人。《初恋这件小事》讲述的就是这么一个故事。丑小鸭小水暗恋白马王子学长阿亮,为了配得上他,攒着劲儿默默努力,颠覆形象,成功逆袭。张爱玲说,爱让人卑微到尘埃里,心却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除花儿来。
  沈严执导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由靳东与马伊琍联袂主演。从整体的意义上来说,这部作品讲述的是家庭、情感与婚姻的内容。很多观众表示学会了在夫妻生活中要懂得把控自己,提升自己,让每个问题成为心智飞跃的契机和坚固感情的调剂。夫妻间需要的是相互信任,相互扶持,相依为命,而不是相互衡量,相互利用,相互较量。
  《特工皇妃楚乔传》主线聚焦的是女主角楚乔从一个小女奴到一代女战神的蜕变史。同样记录女性励志成长,但该剧却破天荒地选择了极致权谋与缤纷谍术作为切入点,新鲜惹眼的叙事角度搭配冲击力十足的吸睛元素,再注入青春、少女、热血等感性基因,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官体验。
  《你的名字》使用了一个并不新鲜的男女互换身体的设置,同样的套路,却充满新意。这是一个为了相信爱情的人而创造出来的故事,让很多观众边看边哭的,其实是它的内核。宫崎骏是我们熟悉并喜爱的动画大师,如他自己所说,他创造的奇幻世界慰藉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灵魂。作品中有最魔幻的世界架构,也有最亲切真实的人物角色,总是轻易就俘获观众的心,不论成人或儿童,都会从内心深深被打动。
  该片讲述了掌管海棠花生长的少女椿为报恩而努力复活人类男孩“鲲”的灵魂,在本是天神的湫帮助下与彼此纠缠的命运斗争的故事。电影好口碑来源于有情怀、懂创新以及有绝对前卫的能力和造诣~国漫要做,就做那种一出手便惊呆了世界各个角落的动画从业以及业余爱好者们的神作。
  该片讲述了本是咖啡馆里做女侍应的艾米丽在找到一位丢失铁盒的失主之后开始了惩恶助善的天使生涯。这部精灵古怪、充满了奇幻想象力的影片是法国电影怪杰让-皮埃尔·儒内的杰作。每一个画面都像一幅油画,色彩丰富,构图精美,眼睛随着镜头的变幻,像进行一次童话之旅,很是舒服~

相信这些热门影视剧,这些男神女神你都耳熟能详。当然优质的影视剧远不止这几部,那一个个个性鲜明的角色,陪伴着我们度过或丧或愉快的时光,见证了你我的欢笑、泪水、收获与感动。可是!每次满怀开心准备看影视剧的时候,都会被播放前长达90秒的广告所困扰,真真是浪费时间~

为了拯救被广告困扰的你,百度App特意推出了“全民VIP狂欢节”会员版权内容免费看活动。不管你看什么,统统免广告!这个过年期间,不管自己是一个人还是与三五好友、家人一起,你都能找到你最舒服的过年“姿势“。

  除了以上所有影视剧资源,你还能免费享受到爱奇艺会员独享的其他资源,你更能免费看到包括:蜻蜓FM、喜马拉雅、百度音乐等在内的6大付费平台的会员优质资源内容!

且“全民VIP狂欢节”完全没有参与门槛,只要你打开百度App,进入首页“全民VIP”频道,领取并激活全民VIP特权,就能免费畅享多平台的付费VIP资源。2月10日开始,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看上述多个内容资源平台提供的视频大片、音频节目、热搜音乐和小说等,2月15日开始,爱奇艺和喜马拉雅的会员内容开放免费看。

把曾经因为会员而没看的影视剧看起来,把要珍藏的音乐下载起来,还有那煞费苦心因会员一墙之隔的“精推小说“看起来!只要你上百度App预约“全民VIP“实时跟进热门会员资源,你还用怕过年与朋友的没有“共同话题“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