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再跳票 骁龙845配双扬声器6月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17/184432.shtml report 1582

期待在MWC 2018大展上见到LG G7的小伙伴们可能要失望了——LG前段时间公开表示G7将会跳票,而即将在MWC上出现的LG新机只不过是升级版的V30,硬件上依旧搭载高通骁龙835平台。

根据全球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evleaks)的爆料消息,LG的下一代“真旗舰”将会延期至6月发布,而此前“LG即将弃用G系列命名方式”的消息似乎也更加有谱了:Evan Blass称,新机的名字不会是G7,但具体的新命名还不得而知。目前,被曝光出来的只有该机的内部研发代号——Judy。

作为2018年的新旗舰,LG Judy理所应当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平台,而运存与存储方面的规格上,标配的Judy可能会配备4GB运存和64GB存储。根据LG历来的调性,一款Plus版本的Judy或将携更高配置发布。

另外,消息表示,LG Judy将拥有一块6.1寸18:9全面屏,它的最高亮度达到800nit,支持HDR10,面板像素排列方式为RGBW。值得一提的是,LG再次放弃了OLED屏幕,Judy身上的这块面板是LG的“MLCD+”,据称,在这项LG面板技术的加持下,Judy的屏幕相较普通IPS屏有着35%的功耗降低。此外,LG Judy还将配备环绕声双扬声器,并支持IP68机身防尘防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