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学季献礼 学生专属促销活动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4/184477.shtml report 4395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装备,刚度过了温馨的2018春节,马上又迎来了欢乐的开学季。#华为高颜班 开学换新机#是华为在2月23日至3月11日开学季期间为学生朋友全新推出的倾情献礼活动。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装备,刚度过了温馨的2018春节,马上又迎来了欢乐的开学季。#华为高颜班 开学换新机#是华为在2月23日至3月11日开学季期间为学生朋友全新推出的倾情献礼活动。此次优惠活动几乎涵盖了华为全系列产品,专享服务也是丰富多样,学生朋友在线上、线下均可参与。

活动期间,学生朋友在各大电商平台购买华为nova 2s/华为畅享7/华为畅享7S/华为麦芒6等畅销智能手机将立享分期免息或最高100元的优惠。除了高颜值智能手机产品之外,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全景相机、华为VR和华为路由等智能产品也在列。其中华为MateBook X优惠最高可达1000元,绝对是学生朋友换机、购机的绝佳时刻。不仅仅线上可以得到众多优惠,凭借学生证前往迪信通、国美、乐语、苏宁等全国各大线下门店购机,也可享受购机最高减200元的优惠,并有机会获赠豪华大礼一份。

1
2

优惠享不停,分期免息等你来

随着学生对智能手机需求的提升,选择购买哪款智能手机也成了一门难度不小的“课程”。如果你也在犹豫不决,正在热卖的华为nova2s与华为畅享7S也许就是你要找的目标。华为nova 2s外观设计亮眼,双面玻璃材质,清新的美感,这样的高颜值对于年轻人来说拥有非常高的吸引力。而另一款华为畅享7S,作为年底发布的千元实力派高颜值手机, 5.65英寸的全面屏配合2.5D弧面玻璃的超薄机身,捕获了大量的学生朋友。而出色的拍照技术和流畅的游戏体验、流行的人脸解锁功能等更是让你爱不释手。

活动期间,在各大电商平台,华为产品学生专场全场分期免息,并且大学生购买华为Mate 10系列、华为P10/P10 Plus、华为nova2S、华为畅享7S等指定机型享受可更多优惠或豪礼。此外,凭学生证在国美、苏宁、迪信通、乐语全国各大门店购买华为畅享及nova系列,最高可优惠200元。

3

学生线下购机特权,MateBook X最高优惠1000元

在当下,学习和娱乐,电脑都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有一台方便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时下流行热门的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采用高颜值、轻薄的设计,不仅硬件配置好,日常学习工作,学生可以凭借学生证前往国美、苏宁、迪信通、乐语全国各大门店购买MateBook X最高优惠1000元。

4

私人订制,更多福利三月相送

千人一面是无趣的灵魂,独一无二的你才更值得拥有,开学季活动期间送修的华为nova2s、华为畅享7S、MateBook X的指定机型用户,可以获赠随机礼品;大学生还可以免费镭雕,为你的爱机私人定制。

5

体验店购机,同样有惊喜!3月开学季,在指定华为授权体验店使用HUAWEI Pay支付,满500减50,更有贴心的开学礼包等你领取。此外,华为与运营商合作的走进校园活动也将正式启动,校园购机也将有好礼相送。

90后年轻一代逐渐成为市场主力军,各类品牌积极抢滩学生市场。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品牌,华为此次针对学生群体推出的专享优惠活动,无论是产品、优惠幅度还是专属服务,都可以说是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切实为学生消费群体谋取福利,同时也是华为品牌温度的体现。此次开学季势必会在学生群体中掀起一轮抢购热潮,学生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