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排队发 诺基亚刚发布多款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6/184491.shtml report 2227

iMobile 2月26日消息 就在刚刚,赶在MWC 2018正式开幕之前,HMD发布了一系列的诺基亚新品,包括:前后三蔡司认证镜头的Nokia 7 Plus,带着情怀复刻而来的Nokia 8110,已在中国提前发布的Nokia 6第二代,搭载轻量化系统Android Oreo Go edition的Nokia 1和性能卓越的高端旗舰Nokia 8 Sirocco。

其中Nokia 7 Plus本站已经第一时间分享了体验内容和真机图赏,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搜索查看。配置方面其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搭配4GB/6GB+64GB的内存规格,价格分别为2299元和2499元,再加上一块6英寸FHD+的全面屏配合前后三才是认证镜头,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了。

Nokia 8110是一颗惊喜的糖果,经典的曲面滑盖设计和升级版的贪吃蛇游戏都是惊喜满满,同时它也支持4G网络,作为一款备用热点及非常的适合。

Nokia 1的主要特点就是其搭载的Google专门为配置较低的智能机开发的Android Oreo Go edition。同时,还将带来经典设计“Nokia Smile”,随心置换手机彩壳,享受不同个性体验。

Nokia 8 Sirocco则是本次发布的重量级旗舰,骁龙835加上6GB LPPDDR 4X内存和128GB USF2.1存储,3颗支持空间音频技术的收音麦克,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双摄,方方面面都是HMD现在最高的诚意。

以上新机中,Nokia 7 Plus将在今日开启苏宁、京东、天猫平台的预售,需要注意的是,其中6GB的版本仅在京东开启独家预约和销售,正式开售时间为3月7日。而Nokia 8 Sircco则需要等到4月份才能登陆中国和大家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