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2017出货仅87万台 刚复活又凉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8/184537.shtml report 1397

黑莓自从被TCL收购后,已经推出了好几款手机——这其中就包含去年4月发布的,曾引起一时轰动的KEYone。它配备黑莓经典的QWERTY物理全键盘,按压手感依然是那么舒适;而黑莓还为它的空格键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这更是让KEYone有了一丝黑科技的气息。

虽然KEYone发布初期引起了国内外媒体广泛的好评,并也曾卖到断货;但黑莓2017的销售业绩并不理想……或者说,是太差了。根据权威统计机构IDC的数据,黑莓品牌去年全年的出货量仅仅850000万台,这在业界几乎属于垫底水平。

然而,和黑莓几乎同时期“重建”的诺基亚在被HMD收购后却强势反弹,仅2017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就高达440万台——这才叫“业界传奇的回归”。不过,黑莓方面依旧很有自信地表示他们2017年的战略是成功的——“KEYone的身影无处不在,全球各地几乎找不到一个KEYone不上市的地方”。这确实是真的,但重建的黑莓如果想要搞出什么大动作,还需要继续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