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RS4预览版发布 防火防盗防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8/184550.shtml report 1252

Windows 10发布至今,微软一共发行了4个大型更新,分别是November Update、Anniversary Update、Creators Update和Fall Creators Update。虽然微软眼下并没有立刻把第5次大型更新搬上台面,但新版本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Bug Bash(Bug扫除)阶段,微软也在日前放出了一个快速预览版的更新(17110),其内容仅包含一些面向企业级客户的新功能特性。

在更新到17110版本后,企业用户可以在功能更新过程中执行一些自定义操作;还可以在更新失败执行回滚操作时,通过使用脚本来执行新的自定义操作,或者撤销之前的自定义操作。17110版本还带来了部分Bug修复和系统稳定性提升。

微软表示,Windows 10是一个服务,而不仅是一个操作系统。相比之前的Windows,使用Windows 10的用户不仅可以在后期更新中获得Bug修复,还能拿到一些全新的功能。

下一个Windows 10正式大版本将有可能在一个月之后由微软推送,并且“神不知鬼不觉”地到达你的PC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