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Xbox《盗贼之海》限量版手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8/184353.shtml report 907

近日,微软官方推特宣布,推出Xbox《盗贼之海》限量版手柄。

  Xbox《盗贼之海》限量版手柄整体机身为紫色,上面点缀有绿色荧光,而正中间印有绿色的海盗版骷髅头,并且同样是夜光的,在晚上看起来会非常酷炫。此外,右侧的扳机键还设计成了金黄色,与游戏非常搭。而左摇杆的八个方向则模仿海盗罗盘。

  此外,购买Xbox《盗贼之海》限量版手柄还会赠送《盗贼之海》的独占摆渡人服装DLC,以及14 天试用Xbox金会员兑换码和14 天试用 Xbox Game Pass 兑换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