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拍摄哪家强? 美摄应用帮你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8/184557.shtml report 4397

 说起美颜不得不说得提一下所有美颜的祖宗PS,在最真的情况下去对图片整体进行修改!而美摄APP就是继承了这一理念制作出了视频美颜功能。

当用户使用视频美颜功能的时候,不仔细看会发现怎没有变化,而当你认真观察的时候,你会发现在视频拍摄的过程中,噪点,环境光等因素全都向好的法相在发展。你会发现画质变的更加的细腻,风景人物整体变的更加完善,尤其是在光线差的地方!美摄APP视频美颜的功能会有一个最直观的效果!

 

不仅如此,在美摄APP更新后,还加入了滤镜的功能,不是拍完后更改滤镜,而是在拍之前确定哪款滤镜适合现在的场景进行即使拍摄,值得注意的是拍摄完成后后期不能修改滤镜了,但是可以对视频的饱和、明亮等进行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微调哟。

美摄APP拥有者最强大的后期,其中功能有字幕、消除原音、分割视频、配音、插入音乐,可以说单用美摄APP就可以制作出一段最震撼的混剪短视频。

美摄后期制作功能中用字幕可以最简单的给与视频最震撼的效果,而且在美摄APP的字幕制作功能中,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做出最震撼的字幕。其中有超多字幕样式,字幕字体,对字幕本身进行编辑等十分专业的字幕编辑功能

在消除原音中,美摄APP更是在APP出类拔萃,是美摄APP功能中的一大亮点,深受用户的喜欢,在消除原音中,美摄APP可以对不同的视频进行不同的消音处理只留下画面,让你做配音更加的方便快捷,而且在美摄APP的分割功能下,更是对重要片段,做特殊处理。

美摄APP的分割功能,在所有用户中一致好评,简单的操作,专业的结果,一点式+划拉式的分割方式,再加上0.01秒的分割时间,让你对你的视频把控更有优势,更加的准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