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华为R1 Pro 用好心情轻松迎接开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2/184594.shtml report 4585 热闹非凡的春节过后,意味着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有没有觉得时间过得越快,很多想做的事还没做就又过了一年?因此,我们除了反思自身做好新的一年的规划外

热闹非凡的春节过后,意味着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有没有觉得时间过得越快,很多想做的事还没做就又过了一年?因此,我们除了反思自身做好新的一年的规划外,还要让自己加速“跑”起来,因为时间有限,而且时间也从来不会等谁,只有让自己加速跑起来赶上时间的脚步才能让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所收获。

image001

生命在于运动,当人在运动时身体的各个细胞被彻底唤醒,如果运动时还能听一些适合的音乐,那么身体潜藏的机能将会被彻底激活,身体有了源源不断的蓄能我们面对工作才有精力和激情,因此,在你运动时记得准备一款运动耳机,让你的身心随着音乐的旋律真正动起来。

image003

相信一款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将会是你运动的最佳伴侣,它可同步记录用户的运动步数、跟踪运动配速、卡路里消耗等,全方位跟踪用户的运动表现,提升锻炼效果。同时,它搭载集成心率模块,内置心率感应器,监测实时心率,一键语音播报,采用美国Valencell 芯片,准确率高达95%。更有多种训练课程,帮用户了解运动情况,整体提升运动水平。

image005

之所以说华为R1 pro很适合运动时佩戴,是因为它采用鲨鱼鳍耳撑设计,耳撑与耳廓结构紧密结合,保证高强度运动中仍可佩戴稳固。同时,它区别于传统心率耳机的大体积,而采用动铁单元及耳机部件独特设计,使耳机整体小巧紧凑,佩戴轻盈,让你在运动时绝对不增加任何额外的累赘。

image007

当然在和运动最为搭配的音乐表现方面,华为R1 pro也是可圈可点。高品质定制动铁单元,中高频细节展现出色、解析力强,户外听音乐清晰度高;采用aptX高还原编解码技术,低延迟高品质音质,真实再现原音。即便是你在户外跑步也不受任何外界其他声音的干扰,让你独自静享运动时的真实自我。

image009

除了在运动方面的出色表现,如果你平时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压力比较多,华为R1 Pro也是一位极好的帮你测压放松的好伙伴。它是全球第一款基于心率变异性(HRV)算法的心率耳机,是华为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心理所”)联合研发,由中科院心理所提供全面的数据及技术支持,依托华为运动健康APP,可快速评估出用户心理压力等级,输出对应的“心晴指数”。 当你的身心存在压力时,它可以根据检测到的压力来评定你的压力等级数,并制定出个性化的反馈式训练方案。因为它基于华为与中科院心理所共同研发成果,对应不同场景,提供定制化反馈式放松训练,比如通过各种类型的音乐或者环境来让用户放松,由不同的音程、节奏、拍速、振动频率,组合出具视觉意象的无声乐音,用音乐的涓流来赶走你内心的阴霾,还你明媚心情。

image011

春节后意味着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已然开启,时间诚可贵,记得戴上华为R1 pro动起来,让我们以动态十足的精神来度过新的每一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