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真机谍照 竖排双摄像极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7/184645.shtml report 938

iMobile手机之家 3月7日消息  小米MIX 2S将于3月27日发布,作为小米MIX这一款初始定位为概念机产品的第三代继承人,关注度自然是不会缺少。其中最为让人期待的就是全面屏的双摄的表现了。


via @搞机王腾霄

今日,微博数码博主@搞机王腾霄 放出了小米MIX 2S的真机曝光图,从图上来看,MIX 2S的竖排双摄放置于左上角的设计显得非常有iPhone范,就连闪光灯也是放置在了两颗镜头的中间。而从背部中上部的圆形镂空来看,此前传闻的屏下指纹识别估计也是没戏了。如果本次的谍照就是27日将于我们见面的机器,而不是什么初始工程机版本的话,那这个设计,不得不说是稍微让人有点失望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