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 异形全面屏 创新多任务操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7/184649.shtml report 2439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  OPPO的新机R15可谓是机器还未发布,已经赚足了用户的眼球。在昨天曝出OPPO已经在上市之前就完成了主流APP的异形全面屏适配之后,今天又有消息透露OPPO对这个亮眼的异形全面屏还做了更多深入的优化。

从示意图可以看到,OPPO把顶部的两块异形显示区域给利用了起来,两侧可显示3个常用APP和三种常用操作,一键直达,将其余手机需要先进入多任务界面才能进行切换的操作进一步简化。而且针对异形显示区域的APP也有专门的操作优化,如微信、QQ等聊天工具,可以在此直接呼出悬浮窗进行快速回复,激战正酣的时候也能抽出空来哄好女朋友,游戏、妹子两不误,可以说是拯救各位有对象游戏党的利器了。

而至于昨日就已经报道过的异形APP适配方面,我们也是拿到了更多的真机适配情况的照片,无论是现在正为火热的抖音还是日活跃用户众多的网易新闻及新浪微博,OPPO都做到了很好的适配。比起iPhone X上市之初还需要等待各家厂商跟进适配,OPPO可以说是在机型准备阶段就已经完成得更完善,将好用的使用体验直接带给了用户,毕竟我们消费者所需要的,除了好看的外观以外,还应该有完成度足够让我们顺心使用的操作系统和体验优化。

这样细致打磨产品的习惯确实是OPPO的常规操作,和他们坚持打造精品的理念也是一脉相承。正是因为在这些细节部分能做到足够的重视,才能保证手机到用户手上的时候已经是它应该有的完整形态,不会存在明明使用了更好的技术却因为适配的不及时反而让消费者们用得不舒服的尴尬情况。

将深度优化的概念深入到手机的每一个角落,这块异形全面屏,我们真是越来越好奇OPPO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