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父母 手机极客修3分钟响应上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7/184658.shtml report 3973

父母对智能手机一知半解,操作起来总会遇到难题,手机出问题也不知如何解决。远在千里之外的子女无法立刻回到父母身边,让父母处理又不放心,怎么办?

极客修的客户小张就遇到过这个情况。小张是一名北漂,春节后回到北京上班第二天就接到张妈妈的电话说张爸爸的手机摔坏了,摔完就黑屏,到现在还是关机状态。张妈妈还告诉小张县城里修手机的店铺都还没开门,修手机得到年后。小张是极客修的老客户,听闻情况后立即在极客修下了一个手机上门维修的订单。

过去,很多年轻人因为在外工作无法贴身照顾父母,很多事情总爱莫能助。自从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发展起来后,很多服务在线上就能够进行,子女身在千里之外也能够为父母解决难题。极客修就是一个这样的平台,满足异地下单、在线支付、上门维修等条件,能够为多种类型的客户提供上门维修手机的服务。

3分钟响应 快速上门修手机

客户只需通过极客修APP或者官方微信就可以快速下单预约,3分钟内就会有极客修的客服与客户联系,在了解清楚手机损坏情况后,工程师会在与客户约定好的时间和地点上门维修,操作简捷,使用便利。

如今线下手机维修市场鱼龙混杂,配件品质参差不齐,客户很难分辨配件好坏。老人不了解智能手机,更容易上当受骗。对此,极客修采取公开透明的价格策略,更支持异地在线下单和180天免费保修,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的权益。

注:极客修工程师上门为老人修手机

更值得一提的是,极客修采用的是先维修、后付费的服务原则,客户对服务满意后再进行付费。这是极客修维护客户权益的细心之处,保证客户拥有好的消费体验。

服务范围48个城市 逢年过节不打烊

如今,极客修已经在全国在48个城市建设了维修中心,在2018年还将扩展至120个城市。在没有维修点的城市,极客修还支持邮寄维修,邮寄费用由极客修承担,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维修手机的服务。

为了能够保障用户在任何时刻都能正常使用手机,即使在节假日,极客修工程师也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上门维修手机的服务。今年春节,极客修的48个维修中心和1000多名工程师,始终保持着待命状态,为客户的欢乐春节提供保障。

在春节也坚持开工,这对于任何一家公司而言都是挑战。在全国人民万家团圆、举杯同庆的欢乐时分,极客修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这全靠他们对更高服务水平的追求和责任。极客修注重服务品质,无论是对工程师技术的要求,还是对服务质量的把关,亦或是配件的水平,极客修均制定了一套严格的标准,致力于成为用户心目中首选的手机上门维修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