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池故障不再怕 极客修为你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6/183855.shtml report 4006

人生最悲惨的三件事:手机没信号,没WIFI,没电。很多人都认为手机没电才是其中之最,打个电话没电了,发两条微信没电了,拍个照关机,玩个游戏提示低电,很是郁闷。

  然而官方换电池太远太贵太麻烦,杂牌小店没保障,换完售后完全不管,不能忍!国内较早做上门维修手机的 “极客修”1月又放出大招了。

  既双十一、双十二促销过去后,今年最后一个主题春节即将来临,身为上门维修领先品牌的极客修当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而且福利也不只是简单的优惠政策,更有大量的礼品相送,各种优惠券还有免费单程春运机票送,是不是感觉赚到了。

  近日,极客修推出的“为我充电”活动,只需要通过线上活动参与并发动好友为自己充电,极客修会对参与充电活动的所有用户放送大量大额优惠券,完成充电活动更可获得50元电池维修券,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维修及春运单程机票等豪礼。无需等待即可随时获得高品质的电池配件更换服务。这意味着苹果的用户会以比官方低的价格就可以完成和官方同等品质的更换电池这样的维修。对于消费者以及习惯在线预约手机维修的用户们来说,显然是一个幅度非常大的福利。

  这波福利这么汹,不会有“坑”?

  “降频门”事件还余温未消,虽然苹果做出了补救措施,但作为iPone使用量占比三分之一却一直没得到重视的中国市场来说并没有有效解决问题,种种限制条件让中国消费者望而却步。极客修刚好是近些年崛起的手机上门维修O2O平台中较大的一家,因得到多家手机厂商、互联网平台、保险品牌等战略合作的背书,一直广为消费者依赖,其服务好评率达到97%以上;

  进入冬季是电池故障高发的季节,尤其苹果6系列手机普遍存在低温死机状况,极客修也一直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优惠便捷的电池更换服务,其目前正在推广的“2018 极客修为你充电”活动就是针对电池更换这项业务做的最大的一轮福利回馈;用户可关注极客修公众号回复“充电”即可获得活动地址,拉动亲朋好友一起来充电即可享受最优惠的服务;快来为自己的2018集体充电打CALL吧。

  极客修用1年时间迅速复制到45个城市,是目前服务范围覆盖最广的手机维修O2O服务商,并于2017相继宣布实现整体盈利和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最终目的是把手机上门维修服务拓展到百城千店规模,让中国有手机的地方都能就近享受到极客修的上门维修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