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声nova 3e开启新一代全面屏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2/184736.shtml report 2902 国内三大热门手机厂商集聚3月发新品,全部就“全面屏”大搞文章。在OV相继流出新品发布信息后,华为终端在其官方微博平台上正式发声,将在3月20日发布nova系列新一代全面屏产品——HUAWEI nova 3e

国内三大热门手机厂商集聚3月发新品,全部就“全面屏”大搞文章。在OV相继流出新品发布信息后,华为终端在其官方微博平台上正式发声,将在3月20日发布nova系列新一代全面屏产品——HUAWEI nova 3e。

1

2017年可谓是手机全面屏大爆发的一年,国际国内各大厂商就“全面屏”大造文章,引发行业及市场的一轮新变革。去年底,华为nova 2S全面屏手机上市不久就屡创记录,已然成为时下年轻人的热门选择。而nova系列在全面屏基础上,主打美颜自拍,定位年轻人群的潮流体验让华为尝到甜头。

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不同厂商给予了不同定义及呈现,但只有一块大屏不能称为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归根结底,消费者对于手机在实际使用的整体效果更为关注。而华为nova 3e这款“新一代全面屏“手机将重点更多放在屏幕的“完成度”上。在追求手机高占屏比基础上,对于消费者实际使用中的握持感、视觉效果等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

新机延续华为nova系列的精致DNA,并在全面屏方面大做文章。官方将新品定义于“新一代全面屏”,从海报中不难看出,极窄边框和高屏占比使得视觉效果更饱满。海报中呈现出对于“小刘海”的设计,可谓是整个手机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修长的机身比例,让手机在便携的前提之下,满足使用者在实际娱乐,工作中的多样需求。

2

除了绚丽的外观与新一代全面屏的加持,大家更关心此次HUAWEI nova 3e将会带给消费者哪些配置上的惊喜。在全面屏被革新定义的同时,硬件配置和软件优化以及更具优势的性价比依旧是智能手机行业不变的本质追求。

虽然网上已经流出各种爆料信息,但作为官方,华为在配置方面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胃口。到底还有多少惊喜,3月20日的新品发布会后才见分晓。“新一代全面屏”如何被定义、又怎样被演绎?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感受不一样的全面屏时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