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帧合成?小米MIX 2S再爆重磅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3/184746.shtml report 1237

3月27日,小米将会在上海发布新一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S,现在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每天进行着新机的宣传预热。

  今天,小米手机官微再次放出海报,海报的风格延续了昨天的样式,主体同样为两只手,但是下面的文案从此前的拍手称___,换成了一拍即___,毫无疑问答案是一拍即合。

  这个“合”字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猜测,昨天的拍手称快的“快”字暗示小米MIX 2S将会拥有更快的拍照速度。而今天的一拍即合的“合”字,网友猜测小米2S拍照将会支持多帧合成技术。

  这项技术此前在三星Galaxy S系列的旗舰上使用,它能够将多张照片合成一张,从而获得更好的画质,这在夜晚等弱光环境下拍照比较有优势。

  除了上述更快的拍照速度、多帧合成亮点外,小米MIX 2S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AI,陶瓷材质机身等亮点。但是,售价方面应该会与小米MIX 2持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