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服务风格 华为成为温暖的代名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6/184804.shtml report 3807 华为近年来不断加大在服务店的建设力度,践行着“不忘初心,用心服务,真情让利,感恩回馈”的理念。在消费者群体中建立起不错的口碑。

华为近年来不断加大在服务店的建设力度,践行着“不忘初心,用心服务,真情让利,感恩回馈”的理念。在消费者群体中建立起不错的口碑。

2018年3月起还将每月第一个周五、周六、周日设为“华为服务体验日”。目前共覆盖全国31个省,291家地市和478家县区,超过103万用户参与活动。551家门店全面开展服务日活动,让利消费者约3072万。消费者大讲堂开展超1万场。

华为在服务方面的建设已经形成了自己特有的风格,也赋予华为品牌更多温暖的因子。

成为一个内容输出厂商

高科技产品的本质是要让人的生活更美好,是为了迎合人的需求而发展,是要让人的生活更美好。

华为在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前沿科技功能的产品的同时,对消费者开放举办消费者大讲堂活动,定期分主题的与消费者面对面分享交流产品使用小技巧以及各种有趣使用的功能,比如EMUI操作、省电小技巧、手机摄影技能等等。让用户能够购买到高科技产品的同时,能够真正学会如何使用科技产品,感受和享受到智能产品的乐趣和给生活带来的便利。目前受益消费者还在持续增加,很多消费者表示这种免费的有主题的课堂学习非常有用,不用特意花钱花精力去学习技巧,还能实时提问,现场解决问题,最重要的这种活动能让他们学到新东西,体会到智能手机的乐趣。

这就是华为通过消费者大讲堂给用户带来的附加价值,而华为也不仅是一个产品供应商,更是成为了一个内容输出厂商。

1
2

打造温暖品牌,用情感联系客户

华为服务体验日活动还包括为保修期外的客户免除人工费,让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中无后顾之忧;为用户免费提供保养(清洁、消毒、贴膜)服务;当日不能完成维修的手机,为避免消费者来回奔波,华为可免费寄回,并随机赠送礼品一份,让消费者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华为品牌的温度。

3
4

一直以来华为服务强调的是“做有温度的服务”,将冰冷的买卖关系回归到人与人之间的基础信赖,将冰冷的科技功能通过温情的沟通传递给消费者。而消费者也从中感受到了华为服务的温度,给华为服务频频点赞。

线下服务是消费者对一个品牌认知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的质量是否能让客户满意会直接影响消费者对一个品牌的认知。华为作为一家科技企业,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用心践行科技是为了让人的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从而也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赞扬。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