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凝时拍摄 释放艺术气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9/184864.shtml report 4028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完善,人们习惯用手机随手拍下照片、视频,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用各种各样的表情包、短视频与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生活。视觉性的内容输出,给我们带来了更丰富的情感表达方式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完善,人们习惯用手机随手拍下照片、视频,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用各种各样的表情包、短视频与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生活。视觉性的内容输出,给我们带来了更丰富的情感表达方式,但是若想抓住生活中那些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一个强大的摄像头必不可少。三星2018年最新旗舰Galaxy S9系列专为热爱生活的你重新定义了相机,一秒定格960个瞬间的凝时拍摄,让我们能够更加细致的记录生活的精彩瞬间。

1

快节奏生活中的慢韵律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要求每个人必须高效率的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慢生活似乎离现代人越来越远,Galaxy S9的凝时拍摄功能让生活慢下来,轻轻拨动现代人紧绷的神经,弹奏出生活的本真旋律,让每个人都能够去聆听、去品味自己的专属世界。Galaxy S9系列的960fps慢动作拍摄成为了手机慢动作拍摄的最新标杆,比普通的慢动作视频(240fps)慢4倍,意味着平时0.2秒的普通视频将会被拉长到6秒来播放。拉长的是时间,为你留下的是满载情思的回忆与时光雕刻的痕迹。

2

更多趣味玩法 释放你的艺术气质

Galaxy S9系列在后期加入的即时编辑功能,让拍摄的慢动作视频更具趣味,既可以添加背景音乐来丰富所拍摄慢动作视频,同时还可以用逆时倒退、正序循环或者反复摇摆的方式来增加慢动作视频的趣味性。你还可以把拍摄的视频制作成GIF图、表情包分享至社交平台,足以体现你浓浓的艺术气质。整个功能的实现,简便快捷修饰,便可一键成片,输出分享,这对于那些喜欢在短视频APP中分享生活的达人们无疑是降低了他们制作趣味视频的成本,短视频APP正在迅速的崛起,人们更加热衷于短视频的制作和分享,Galaxy S9系列的出现则顺应了这股潮流趋势,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拍摄工具。

3

深厚的技术底蕴 助你刻画艺术人生

Galaxy S9系列的摄像头采用了类似“堆叠式”设计方案,集成了一块DRAM用作高速缓存,它的主要任务就是——加速,而最终的结果就是让Galaxy S9系列拥有了960fps的凝时拍摄功能,一次动作捕捉0.2秒,通过6秒的时长来回放,将“瞬间”的动作慢放30倍。此外,Galaxy S9系列中还加入了动作智能侦测功能,只需要用户在拍摄过程中通过触控预设一个对焦框,当物体进入对焦框时,便会开始以每秒960帧的慢动作高速录制0.2秒。

4

Galaxy S9/S9+的凝时拍摄功能的加入,不仅满足了人们心理上的需求,更增加了人们分享生活的趣味性。凝时拍摄通过超慢速的回放,来记录生活中那些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让你放慢脚步,品味多彩人生,用更具创意的方式留存旧时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