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或渐变色亮相 压轴巴黎时装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0/184888.shtml report 3790 在刚刚过去的巴黎时装周上,短短9天的时间、79场时装秀,Dior的秘密花园;Chanel的魔法森林;Louis Vuitton在卢浮宫营造出的时空交错,对于热爱时尚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在刚刚过去的巴黎时装周上,短短9天的时间、79场时装秀,Dior的秘密花园;Chanel的魔法森林;Louis Vuitton在卢浮宫营造出的时空交错,对于热爱时尚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1

恰逢此时,作为华为时尚旗舰新品,华为P20则曝出了劲爆信息。华为P20也将于3月27日惊艳亮相巴黎。而此消息一出,更是让业内的朋友们感叹,2018年秋冬时装周虽已结束,但是2018年手机界的时尚之旅才刚刚开始,而将于本月底同在巴黎发布的华为P20则将成为今年手机界时尚之旅的引领者,甚至有很多朋友戏称原来本次华为P20发布会才是巴黎时装周的“压轴”大戏,届时各大科技媒体甚至时尚媒体势必再次聚焦巴黎。

2

虽然距离产品发布还有段时间,但华为P20已经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近日,@华为终端公司  发布一小段视频,紫色、蓝色、绿色三种颜色依次渐变,三种色彩自然过度,炫彩夺目极为个性。结合此前的众多猜测,看来,华为P20系列极有可能新增2018年时尚流行色渐变色。

其实、纵观华为P系列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智能手机从科技单品向时尚潮品转变的进化史。在华为的设计理念中,智能机不仅仅是工业制品,它不应当只有科技的理性和严谨,也充满了时尚的开放和浪漫,不应当只是充当通讯的工具,也代表着一种态度和生活方式。

2016年,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的华为P9发布,在黑、白、灰配色已显老套,土豪金和玫瑰金也已让大家审美疲劳的情况下,华为P9大胆加入了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发布的2016年秋冬十大流行色中的红、蓝衍生色——玛瑙红和托帕蓝,红蓝CP演绎出别具一格的冬日时尚气息,为手机行业带来了一场炫彩夺目的时尚大戏。

3

2017年,华为P10与PANTONE的跨界合作,推出了全新的草木绿和钻雕蓝配色,再一次引领了手机潮流配色。其中草木绿配色更是首次在智能手机中现身,让手机摒弃了科技的冰冷,转而成为一件时尚单品。而全新金属钻雕工艺的运用,则让华为P10拥有了相比其他全金属机身手机更加紧致奢华的外观,更具时尚气息。

4

据了解,本次华为P20的到来或许将成为华为手机时尚路上的集大成之作,除2018年流行色渐变配色外,在特殊工艺、外观ID、视觉体验层面或都将注入更多的时尚基因,带来手机外观发展史上的重大革新。而其选择在时尚之都巴黎首发,也显示了华为欲将P20作为时尚艺术品打造的理念,让我们对其更加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