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终极爆料 三摄像头剧情神反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7/184528.shtml report 1871

MWC 2018大展正在火热地召开着,包括三星、索尼、vivo、LG在内的一众国内外手机大厂都已经发布了全新的手机产品,除了华为——这家国内第一、世界第三的手机厂商决定在3月27日单独召开一场发布会,带来人们期待已久的P20系列。


@evleaks爆料图

但即便这场发布会距离现在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各路的爆料消息却让人头疼——它们的口径互不统一,相差较大。比如国际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evleaks)最新发布的华为P20系列工程机实拍图,就展现出了这款双摄新机的正反面外观设计……等等,双摄?一星期前,全世界还都以为P20搭载的是后置三摄像头呢。


@OnLeaks爆料图

不仅如此,另一名国际知名爆料人@OnLeaks 刚刚发出的华为P20渲染图,虽然展示了与@evleaks 实拍图相同的纵排双摄和“刘海屏”,但把后者的正面指纹Home键“挪”到了背后,再一次造成了混淆。


工信部爆料图

华为P20系列究竟长什么样呢?来自我国工信部的这张“定妆照”作为“官方爆料”,也许是最有信服力的。从图中的双摄手机看来,“徕卡三摄像头”的剧情反转是板上钉钉了;但每年的P系列华为手机都会推出Plus版本,我们只能寄希望于华为P20 Plus的三摄像头——这一切,都要等一个月后才能见分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