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联周翔宇打造R15限量版Slogan Te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3/184978.shtml report 4116

青春就是解码人设的过程

拒绝一成不变

角色来回渐变

去做,就有可能

#DecodingME

OPPO Special Edition by Xander Zhou

3月23日,深受年轻人喜爱的OPPO与知名设计师周翔宇首度合作,以全新超视野全面屏R15星空紫为灵感,推出OPPO R15周翔宇限量版Slogan Tee。这款T恤围绕#DecodingME解码人设主题,通过极具态度张力的三句Slogan,号召年轻人抓住机遇,勇于尝试,不受限于一种人设标签,解码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OPPOse All Dullness(打破无聊)

OPPOsites Attract(吸纳异见)

OPPOrtunity Knocks,Serendipity Rocks(只为意外惊喜)

设计师周翔宇分享了他的创作想法:“将‘OPPO’融入词条前缀,打造的三句个性宣言,赋予了此次合作系列全新的灵魂——年轻族群对新事物的好奇及对未来世界的憧憬。这也是我对OPPO的解读,一直以来它都具有无限的可能性。”携带着独一无二的DNA,Slogan Tee以为年轻人发声的姿态,将拒绝无聊、勇于探索、用青春不断解码人设的主张大胆表达,也精准地诠释着OPPO敢于尝试、不断创新的品牌态度。

这件态度鲜明的#DecodingME限量版T恤,通过对品牌及产品型号的巧妙应用,在以黑色为底色铺垫的虚拟空间中,将“OPPO”和“R15”转作为Coding(代码源)依次解码呈现,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此外,结合R15星空紫的渐变元素,T恤前后分别采用色彩细腻的渐变美学,蕴含年轻人暗涌的情绪与张力,预示未来充满无尽的想象和多变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为Slogan Tee拍摄时尚大片的模特也是一群生动、有趣的年轻人。在生活中,他们是潮人模特、新生代演员、独立音乐人,也是高分学霸、文艺青年、古着店主。拒绝被一种标签定义,接受每一次挑战,年轻的他们正速写着当下时代最强烈的艺术审美。

从Finder到爆款R系列,从VOOC闪充到5X无损变焦技术,从引领流行色、到史无前例玩撞色、再到此次推出的渐变色,不断#DecodingME的OPPO一直在超越想象, 不论技术实力还是时尚魅力,向各种可能无限延伸。

作为在全球拥有超过2亿年轻用户的手机品牌,OPPO一直专注于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他们沟通,不断尝试挑战,打造了一系列设计感十足的时髦单品。此前推出的OPPO R11反正都精彩纪念版T恤、OPPO R11s上官喆设计款卫衣,一经发布也都立刻成为一件难求的爆款潮物。本次,OPPO R15周翔宇限量版Slogan Tee的正式亮相,在时尚圈又将掀起一波前卫酷炫的态度热潮。期待全新发布的超视野全面屏R15,为年轻人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